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香港布袋中央吸尘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7 04:12:48            今日新闻发布人:香港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7 04:12:48
  • 发货地: 香港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IzRlcvmFX2新闻:香港布袋中央吸尘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香港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李光 !
            











    烟尘治理分析

    编辑
    焊接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种类多、危害大,会导致多种职业病(如焊工硅肺、锰中毒、电光性眼炎等)的发生,已成为一大环境公害。随着相关研究的深入,治理技术日趋完善,焊接污染已得到了相对有效的控制。依据我国焊接车间具体情况,结合国内外 的研究成果及实用技术,从焊接污染的形成、特点及危害入手,提出切实可行的防治对策。
    国内外焊接烟尘治理技术的现状分析
    国外对焊接烟尘治理的研究比我国早,处理技术相对先进、成熟。焊接烟尘治理设备从单一性、固定式、大型化,向成套性、组合性、可移动性、小型化以及资源低耗方向发展。对焊接烟尘的处理采用局部通风为主、全面通风为辅的手段,以此改善作业环境的污染。
    我国对焊接烟尘治理的研究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较快。在充分借鉴国外相关产品设计和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形成了适合我国国情的设计思想。但由于整体水平上的差距,导致在处理设备设计制造、运行费用控制以及处理效果上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木工除尘少不了三个装置,管道系统,风机系统,过滤系统。在这三个系统中,不同配置的结构和功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最基本的原理都是一样,就像人带口罩一样。管道连接木工机械和过滤系统,风机工作使管道产生负压吸尘。其中最主要的是风机的配置和过滤布袋的性能。
    风机的配置是根据生产车间机器的个数机排列方式计算,这需要专业的人员计算配置,使得每个机器的过滤接口的风量达到一致,才能有效的除尘。除尘过滤布袋要根据不同的环境选择,不同的木工车间产生的粉尘性质是不一样的。
    含有木屑颗粒的气流经过风机输送至布袋过滤器的导流仓中,气流在导流板的作用下流速降低,较重的木屑颗粒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灰仓里,其它较轻细的粉尘随气流向上吸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上,经过布袋的过滤后,干净的气体进入排风室中并排到外面。随着过滤工况的持续,积聚在滤袋外表面上的粉尘会越来越多,相应的就会增加系统的运行阻力,降低系统的除尘效率,为此,本系统配置了自动脉冲清灰装置,此套装置由脉冲控制仪、脉冲阀、速联、汽包及喷气管等组成。根据木屑颗粒的特性,可在脉冲控制仪上设定脉冲幅度和脉冲频率。脉冲幅度和频率设定完成后,在工作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完成过滤布袋的清灰,从而大大增加形同的过滤效率并延长过滤布袋的使用寿命。



    【看累了,开心一刻】
    买烟趣事

    我到路边小店买烟:老板,来包软中华!
    老板递给我烟道:七十!
    我一边给钱一边道:老板,不会是假货吧?
    老板信誓旦旦道:那哪能啊,我可是有节操有诚信的!做人最讲节操,做生意最讲诚意!若是假的,我假一赔十!

    我给完了钱,拿着烟仔细看了看!
    忽然,我怒道:我去!中华的“华”字不应该是繁体字么,这里居然是简体字!假的!
    老板尴尬道:呃,你真是好眼力。
    我得意地笑道:你刚才说什么来着,假一赔十!
    老板拍着胸口道:说出去的话吐出去的口水,一口唾沫一个坑,说赔十就赔十。拿去,十包中华!
    说完就给我十包同样简体字的中华,我接过来,愣愣地发呆,怒道:有没有搞错,给我十包那也还是假的啊!老实说,你这玩意成本多少钱一包。
    老板笑道:放心,不会比大前门便宜!
    我咆哮道:哇靠,大前门!
    老板不满道:大前门怎么了!内杀虫,外驱蚊,最爱大前门......


    产品性能:

    A、烤漆房设计合理、性能好、升温速度快、喷漆环境好、空气流速平均在0.35m/s左右,升温速10-16分钟能达到工作温度55℃左右,节约了能源,被加热空气单位体积热量高而且分布均匀,为房内各点温度提供可靠的保证。采用了多种漆雾的过虑装置,为技术员喷漆创造了更好的工作环境程度地满足了对高水平喷烤的要求。

    B、烤漆房可设计为喷漆房、烤漆房通道式,就是先喷、后烤的串联式喷/烤漆房,节约时间、速度   家具烤漆房快捷,流水线作业。

    C、烤漆房可设计为喷/烤在一起工作室体,操作方便、使用可靠。

    D、烤漆房可设计为中联通道式挂件作业,喷/烤漆房的有效尺寸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给客户提供流水线作业,尺寸与技术参数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做、安装。


     喷漆房的配置按工件大小、形状、重量及生产纲领可有多种方式:有开式、闭式之分;有连续式、间歇式之分;有工件自转或固定之分;有单侧喷涂及双侧喷涂之分。近年又发展出油帘喷漆室、下喷漆房等。结构上应包括:送风过滤系统、工件吊挂(输送、自转)装置、水帘系统、水洗系统、排风系统、水槽、照明装置及室体
    漆雾回收的原理:
       漆雾回收可分成二个部分:一是喷涂工件时,漆雾与水帘碰撞混合,水帘会溶入部分漆雾落入水槽;二是未溶入水帘的漆雾经水帘板底部缝隙进入水洗室,与雾化喷嘴喷出的水雾充分混合,气水分离沉降后流入水槽。在水槽中定期加入漆雾凝聚剂形成漆渣。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香港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