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香港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香港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香港开关

CVS100N 3P 80A空开价格香港

  • 公司:香港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杨肖华
  • 发布时间:2024-04-30 01:37:14
  • 所在地:香港
  • 标题:CVS100N 3P 80A空开价格香港
  • 来源: 香港求购信息 >香港电工、电气 >香港开关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CVS100N 3P 80A空开价格香港最新信息,HaRkcuNEWO6点击可以查看CVS100N 3P 80A空开价格香港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开关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 产地

    中国

  • 名称

    塑壳断路器

  • 渠道

    厂家直销







低压电器对于直接保护电动机的电动机保护型断路器,它只要有过载长延时和短路瞬时的二段保护性能就够了,也就是说它可选择A类断路器(包括塑壳式和式),DZ5、DZ15、TO、TG、GM1、TM30、HSM1及DW15等系列除有配电保护的性能外,它们的630A及以下规格均有保护电动机的功能。用户需求用户需求分析1.用户需求的基本特点。⑴量大面广,可以说国民经济各行业都离不开低压电器,人们的日常生活,也离不开低压电器。⑵品种规格多(电压、电流、保护、极数),环境条件复杂(海拔、温度、湿度、污染情况等)。⑶用户对低压电器的质量(外观、可靠性、寿命、体积等)越来越关注,质量价低的产品、节能又不污染环境的产品受欢迎。2.需求结构。各行各业对低压电器产品的需求结构不相同,但大体是有如下的规律:,框架式断路器与塑壳式断路器用量之比约1:9。第二,电流等级高的产品用量较小(如1600A以上的断路器用量较少,3000A以上的用量更少),而100A及以下的产品用量非常大,小型塑壳断路器用量更大。第三,保护电动机用的低压电器产品如启动器、熔断器、接触器、热继电器、号灯等用量非常大。第四,自控行业、电气传动行业有接触器、熔断器、限位开关、行程开关、按钮、号灯等用量非常大。第五,矿山、煤炭化工行业用真空断路器产品数量较多。
隔离开关是高压开关电器中使用多的一种电器,是在电路中起隔离作用的。它本身的工作原理及结构比较简单,但是由于使用量大,工作可靠性要求高,对变电所、电厂的设计、建立和安全运行的影响均较大。刀闸的主要特点是无灭弧能力,只能在没有负荷电流的情况下分、合电路。EGL-125-4000A适用于两条低压电路切换或者两个负载设备的转换或安全隔离等。
EATS3双电源转换开关:用两路电源来保证供电的可靠性,一种产品在两路电源之间进行可靠切换。该产品具有自投自复和自投不自复两种切换功能。此款为手动转换开关。设计新颖,安全可靠、自动化程度高、使用范围广。
EW45式智能断路器:主要用来分配电能和保护线路及电源设备免受过载、短路、欠电压、单相接地等故障的危害,该断路器具有多种智能保护功能,可做选择性保护,且动作精确,避免不必要的停电,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
技术发展
交流接触器制作为一个整体,外形和性能也在不断提高,但是功能始终不变。
无论技术的发展到什麼程度,普通的交流接触器还是有其重要的地位。
空气式电磁接触器(英文:Magnetic Contactor):主要由接点系统、电磁操动系统、支架、辅助接点和外壳(或底架)组成。
因为交流电磁接触器的线圈一般采用交流电源供电,在接触器激磁之后,通常会有一声高分贝的“咯”的噪音,这也是电磁式接触器的特色。
80年代后,各国研究交流接触器电磁铁的无声和节电,基本的可行方案之一是将交流电源用变压器降压后,再经内部整流器转变成直流电源后供电,但此复杂控制方式并不多见。
真空接触器:真空接触器是接点系统采用真空消磁室的接触器。
半导体接触器:半导体接触器是一种通过改变电路回路的导通状态和断路状态而完成电流操作的接触器。
永磁接触器:永磁交流接触器是利用磁极的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原理,用永磁驱动机构取代传统的电磁铁驱动机构而形成的一种功耗接触器。
直流电流与交流电流相比较,不存在周期性的电流数值过零点,因此,传统接触器开断电路时,触头之间产生的电弧较为强烈,燃弧时间也比较长,以便充分释放电路中剩余的能量。电弧的燃烧产生高温和强光,对触头表面有严重的烧蚀作用,触头材料在多次开断之后逐渐流失,触头电磨损严重时,导致直流接触器报废,不能开断电路。
电力电子技术得以迅猛发展,人们将电力电子元件应用到直流接触器中,巧妙的创造出一种混合式直流接触器,使得直流接触器向智能化、可控化迈进了新的一步。这种混合式接触器利用传统直流接触器在闭合导通状态下触头接触电阻小、导通压降小的优点,将由反并联晶闸管和控制模块单元共同组成的无触点开关并联在传统直流接触器触头上。这种无触点的电力电子开关分断电路时不产生电弧,这就避免了传统接触器中电弧对触头材料的电磨损,也就大大增加了触头的使用寿命和可靠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