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香港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香港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香港家居日用

香港仓储密集柜设计元素

  • 公司:香港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21:44
  • 所在地:香港
  • 标题:香港仓储密集柜设计元素
  • 来源: 香港招商新闻 >香港家居建材 >香港家居日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QHaRkDuNE4分钟前更新:香港仓储密集柜设计元素,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刘经理,联系地址:河北省武邑县小桥头镇刘桥头村,以上香港仓储密集柜设计元素信息是由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密集柜

    消费品







密集柜的工作原理让您在使用时可以更加合理的使用移动:可单列或多列一起在导轨上行走,每列具有手刹制动装置(自锁柄)。自锁柄在OFF位置时,架体不能移动,在ON位置时,架体可移动,每列架体的侧面板上有标签框,移动列底务上有防倒装置,每个组合箱体的前后各一列装有总锁,用于整体的锁闭,起到保密作用,导轨的端部安装限位装置。
  在密集柜中档案资料的存取: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摇动手柄,活动架将在轨道上平稳行走,档相邻二架体距离移至一置时(有足够位置存取资料),顺时针转动两列架体的自锁柄至OFF位置,此时再摇动手柄,二架体不能再移。
  密集柜的锁定:逆时针方向转动自锁柄到ON位置,架体自锁被解除。摇动手柄架体可行走。当所有架体与固定列紧靠在一起不能再移动时,转动边列的自锁柄使边列自锁,然后顺时针方向转动总锁,则将所有密集架锁定。hsxmi
智能密集柜的安全性能如下:电源外连接220V电源,内变24V安全电压。触摸显示屏(汉显)功能:开架、合架、运行操作及显示、区列索引、档案编号、资料位置、温度、湿度设定、通风时间设定等近百种功能及显示。查询资料:如在第n列,可直接输入列数n,前面架体依次自动打开,到位后,自动停止,操作简便。开架到位后,架内边架两红灯亮,相交点即是查询资料的位置。保护功能:a、灯光保护:开架到位后,顶灯亮(日光灯)即方便查找资料,又不能合拢架体,关掉电源后,架体方可合拢。b、横向双线红外线:人在架内时无法合拢,c、纵向红外线保护:内有人或资料从架体上掉落,都无法合架,或合架停止。d、下设硬性条盖开关。大大的提高了档案集中管理工作的效率hsxmi
一般标准密集柜每组自重在70~80KG左右,每层承重在80KG;每组密集柜自重+满载后总重为80+80*6=560KG,大约是600KG,一般的档案基本在200~300KG左右,所以这个承重足以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了。一般的话,这些其实是不用考虑的,但是总会有资料过多的单位,需要盛放大量的资料,然后再加上密集柜架体的重量就需要考虑一下了。
  能放在一楼房间的尽可能放在一楼,如果必须要放在一楼层以上,我们应该选择将档案柜划分不同区数,不要都集中在一个档案室内,也不要将全部的档案资料堆放在组数很少的密集柜。以免造成密集柜所在楼层的承重负担和隐患。
  但是要注意放置的位置应该注意不能长期被阳光长时间照射,也尽量放置位置尽量远离窗户,安装的时候把架体和窗口甩出距离来。我们的密集柜都是有金属制品,外表经酸洗磷化后喷涂固化成膜而成。长时间的照射会导致架体表面出现褪色、气泡、油漆脱落等现象,加速产品的锈蚀化,缩短产品使用寿命。hsxmi
各类型智能密集架安装规范阐明
1、各部安装应牢固可靠,无松动现象,各结构件和架体无明显变形,架体无倾斜现象。每个液晶控制屏水平面一致。
2、标准架组装后,侧面板与中腰带的对缝处的间隙不大于2mm。
3、门缝间隙在工装保障的前提下,均匀一致在1-2mm之间。
4、导轨安装后,单根导轨的直线度不大于1.0mm/m。5m中不大于2.0mm。两根导轨水平高度偏差不大于1.0mm/m。两根导轨宽度之间的平行度偏差不大于2.0mm/m,全长不大于2.0mm,导轨对接处高低差不大于0.3mm,架体移动时与轨道保持90度。
5、架体平行度:正负在1—2mm/列之间,架体垂直度:正负在1—2mm/列之间,架体纵向同步度:正负在1—2mm/列之间。 
6、智能控制屏与架体侧面安装接触密合,无裂缝现象。各列调试完毕后运行匀速平稳,各智能安全防护部位0故障。系统主机与导线链轨无长度误差与卡顿现象。
7、密集架整体外观:架体安装调试后,要求达到横平竖直,架体摇动轻便无阻力和响声,架体干净整洁。
8、箱体平等度:±1—2毫米/列。
9、箱体垂直度:±1—2毫米/列。
10、箱体纵向同步度:±1—2毫米/列。hsxmi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